2012-05-27

[漫畫] 總算花開的憂鬱之朝 #20

結果今年第二篇還是憂鬱之朝(笑)。
沒想到兩個月的等待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20回59P大滿足!
看了這回之後覺得之前憂鬱的等待都是值得了!

上回才提到不知我們的桂木女王何時才願意點頭,沒想到就是這回!
以下爆大雷,撒大花,除了大心還是只能大心啊~
宛如自己多年的苦戀也得到回應一般(大誤)

桂木向哥哥高之坦言當初他打算把曉人少爺培育成人之後,一腳把他踢開。
哇啊!心狠手辣的後母(誤)
可是他千算萬算,卻沒算到自己竟然愛上了曉人少爺>////<
雖然我不知道冷漠的桂木女王是在哪個點發現自己對曉人的感情是愛的。
我想桂木當初的想法是,踢掉沒有能力的年幼嫡子,勝之不武。
他要讓曉人少爺和他經歷相同的遭遇,像他被先代養大卻被捨棄一樣。
可曉人少爺不像他這般陰險狡詐,甚至說自己所有的一切,包括爵位都可以給他。
只要桂木陪在他身邊就夠了,甚至是不求他的心,只要人在他身邊就好。
擁有一切榮華富貴的子爵,願望竟是如此幼小卑微,姊姊看得好難過啊(拭淚)
曉人甚至覺得,是桂木對他的恨,才將他從豪門貴族之中的違和感裡救出來的。
我的天啊!曉人你到底有多M~?XD

桂木一直隱藏著自己的感情,沒算到自己也是個凡人,
面對曉人如此熾熱直接的情感,再冷的冰山也融化了!
更何況曉人是他傾心傾力,親手培育長大的孩子,就算他不願意,
一定也在不知不覺中,對曉人付出了各種的感情,其中一定也包含著深深的愛吧(笑)

這回真的是萌點都滿滿的。
前面曉人才提到很嫉妒雨宮可以看到桂木的各種表情,
而雨宮似乎到現在才恍然大悟曉人對桂木抱有的是愛慕之情。
後面馬上就是桂木為了曉人向義兄土下座的場景,更露出了前所未見的苦笑。
我覺得桂木那表情是苦中帶甜啊~擺明就是:真拿曉人少爺沒辦法!
完全就是沉浸愛河裡的笨蛋會露出的表情(誤)
若不是為了心愛的曉人少爺,桂木女王怎肯將自己的姿態放這麼低呢?

之後,曉人和摯友石崎為了桂木大打出手(誤)
石崎真的不愧是曉人的好朋友耶,一直看不慣兩人明明彼此相愛卻不再一起。
我想讀者們也跟石崎一樣捶胸頓足,恨不得把兩個人都抓起來關在一起算了。
石崎對曉人點出:桂木其實是想在你身邊,只是沒說而已!
曉人當然不會不知道,可是卻也同時明白自己是無法和桂木在一起的。
實在是個好有擔當的孩子啊,因為久世家是桂木和他共同在乎的東西,
所以無論如何,他也要替桂木守住,甚至是把整個家也是他唯一擁有的東西給桂木。
曉人在跟石崎吵架時眼眶都紅了,好讓人心疼喔(秀秀)
都快變史上最愛哭之小攻了T︿T

記得桂木當初離開曉人時就說過,如果他現在不走的話,他就再也離不開曉人了。
明白彼此的心意,卻不停地虐彼此又虐讀者的兩人啊!

就連讀者應該也沒想到,冷冰冰的桂木女王竟然會這麼直接地對曉人說出喜歡。
看了我都激動了~~~(冷靜冷靜)
再加上前幾頁,曉人才在想著,桂木是絕對不可能說想要留在他身邊這種話的。
知桂木者莫若曉人,沒說出口的話就不會實現,如夢一樣。

可是他說了!!!他說了!!!他說了!!!
桂木女王竟然說了曉人以為他一輩子都不會聽到的話!!
不只說了喜歡他,還說請讓我一輩子都在您身邊!
女王你實在是太棒了!>/////<
曉人少爺傻掉的表情也好萌~光是看到桂木回家就夠讓他傻眼了!
竟然又說出他夢寐以求的話,當下震驚地說不出話來。
桂木叫他說句話時,他只紅著眼睛說:「我知道。」
曉人少爺從以前就是個淚水氾濫的孩子啊!
不過也沒辦法啊,他小了桂木整整十歲呢,卻要他和桂木承受同樣的事情。
人家女王有練過才面癱的咧(喂)

其實兩個人都早已很明白彼此的心意了吧(笑)
女王說的那句:「我們兩個總會有辦法的。」感覺好可靠喔~
這對果然只要女王下定決心點頭就圓滿了!
夫夫同心,其利斷金啊
雖然未來貌似滿是荊棘,但就像石崎說的一樣,如果是你們兩個一定有辦法度過難關的!
我懷疑石崎根本就是在幫讀者說話啊!
之前桂木和曉人分居時,也對桂木說若心意相通就要趕快在一起的話,你們兩人為何沒辦到呢?

憂鬱之朝看來過結尾了,真是個互相虐卻又互相寵愛著的故事,好喜歡!
而且比起桂木,我其實更喜歡曉人呢(ˊ艸ˋ)
用一排來表達我的感想:~( ̄▽ ̄)~(_△_)~( ̄▽ ̄)~(_△_)~( ̄▽ ̄)~

轉頭看向另一棚的花開22回,呃,我沒什麼想說的XDDD
花開當然也有他細膩的部分,可是跟本回59p大放送的憂鬱之朝比起來就是相形失色啦~
而且花開那對跟本完全不用替他們擔心啊~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