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11秋] 世界一初戀2 #2


一樣在半夜看了剛出爐的片源,
莫名看到英文版的,讓我一直很介意它的英文翻譯。

動畫製作的風格真的讓我很喜歡呢。
明明是有點激烈(?)的成人世界的故事。
變得好像兩個成年人在談高中生的戀愛(笑)。
這才真的是初戀啊!!(激動)
純情到很令人心動的地步啊。
而且動畫的配樂真的都搭得挺好的。
一開始的聖誕節場景就很令人滿意。

第二集也差不多就是No.6的改編。
橫澤出現的地方稍稍更改了一下劇情,不過影響不大。
H的部分都被河蟹掉了,也難怪動畫的進度可以做到一回一集。
這樣到No.10只剩4回的意思嗎?
上次本篇有7回耶,應該可以期待還有5回宗律吧。
其他兩對真的無所謂。
高中時代青澀的小律,這幕好像太可愛了吧。


動畫這樣一改,我反倒覺得高野愛的好壓抑。

敲門、電話加簡訊都被無視,可是他好像也不生氣。
默默等待小律,面無表情的他其實內心波濤洶湧(?)。

持續十年的初戀,在高野眼裡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我很喜歡在車內的這段,不過稍嫌短了一點。
畢竟這段大大刪除了原作的動作場面。
只剩下普通級的台詞。
這段比較沒有上一集接續之後劇情的違和感。
這樣一改,感覺兩人多了比較多心理層面的交流。
話說回來,震動高野的好像都是提到高中時代的事(笑)。

這段的配樂就是當初騙我跳進初戀坑裡的啊!
又甜又溫馨又有點苦澀。

我很喜歡高野這幕的笑容,不過這傢伙到底有多禁慾啊(笑)。

小律撥瀏海的這個動作好像害羞的小女生喔。


小律充滿愛的關懷(?)。

傲嬌的心意高野都知道。

這張的臉有點歪了吧w

ED聽了很多次也蠻習慣的了。
不過看到預告心都涼了(哭)。
下一集居然是吉野千秋的場合!!
才兩集宗律就換人了,嗚嗚。
我寧願看木佐翔太的場合啊←到底是有多討厭吉野啊?
不知道這打算播幾集?(沮喪)

等到下次宗律篇時,應該就是小杏登場篇吧。
之後需要河蟹的地方還是很多,尺度會到露肌膚嗎?XD
結果至少得等上兩個星期了。

吉野的場合實在沒興趣,大概會跳過不寫吧(?)。
代表下星期不用半夜等生肉了!?

最近po的好像都是動畫文......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