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1秋] 君と僕。(少年同盟) #2


第二集一樣十分好笑和治癒。
目前我對於動畫段落和劇情的安排都頗滿意。

第一集介紹了從小一起長大的四人,
藉由小小的事件來呈現四人不同的性格。

第二集出現本作唯一的女角(?),或許可以稱得上的女主角的學妹。
雖然我真的覺得學妹可以略過不提,
而且初登場的芙咲讓人一點好感也沒有。

當初看漫畫還不覺得這孩子多討厭,頂多是個性有些彆扭罷了。
沒想到動起來的她竟然是這麼的不‧討‧喜

嘖嘖~要不是之後跟千鶴間的互動還頗可愛,
這腳色在我心裡大概永遠是黑的了。

這集差不多就是原作第二回的改編。
前面加了一段小要找筷子的插曲,媽媽大人在這邊埋了個梗(?)。

鞋櫃裡的惡運籤讓我不小心笑了出來。

這故事的笑點雖然不是會讓人捧腹大笑的那種,
但卻會讓人不自覺地想笑。

小小一幕看見四人迥異的個性(?)。

小春:受眾人保護的公主(誤)。
悠太:雖然面無表情,但會關心朋友,騎士擔當(?)。
要:眼鏡腳色的功能負責思考兇手是誰,軍師
祐希:事不關己的宅男(?)。

小時候的四人,小要從小就擔當博學多聞的腳色(?)。

雙胞胎從小就面無表情耶。
小春小時候還比較像男生!?

我發現動畫在切換場景的時候喜歡用貓帶過耶。

一集之中不知道出現了幾隻貓。


稍微複習了一下原作,春的外甥女的故事似乎會跳過。
直接進入千鶴登場篇。
明明是最後登場的腳色居然這麼搶戲(笑)。
原本雙胞胎的相聲吐槽方式到後期根本完全被千鶴&祐希取代了。
不過從微小處都可以看到悠太身為哥哥較為成熟的一面啦。
要雖然常被祐希惹生氣,但和悠太似乎挺合得來的。

我平時並不會對同人YY腦補感到反感。
但非常雷這部的腦補,任何CP都無法接受。
把男孩子們純粹的友情想成那樣,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雷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