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1秋] 新版 Hunter X Hunter 獵人 #3

獵人對我來說是童年重要的一塊回憶。
所以看到重製版一直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總覺得回憶中美好的獵人好像一點一滴的在崩壞
但人家總說,會留下的回憶通常是美好的。
我就姑且忍下性子,沒在第一集就開始吐槽。
看了三週,也不是說難看,但也太破壞我對獵人美好的回憶了。
唉唉。

OP,早安太經典了,非戰之罪。
但這個人設嗚嗚,好崩啊~~

四人組,其中兩人直接娘化是怎樣?!
小傑的頭毛配合原作變得比以前(誤)。
酷拉皮卡...就...直接變性了!!!
雷歐力魯邦化,奇犽的臉也貓化(還很嚴重)。
人物娘化沒關係,聲音不要娘化的話,我還是會把他當男生的。
但是!しかし!
酷拉皮卡也就算了,他的長相本來就偏中性。
這腳色娘化(誤)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但是奇犽!!!!啊啊啊奇犽啊~~!!
聽到他的聲音的那刻起,我覺得我的世界開始崩解(淚
這聲音~這聲音~根本就是女孩子啊~!!!

那句:「喉乾いちゃって」「心配?」都是...
聲優姊姊你是不是沒變聲啊T^T
只有最後一句「毒じゃ死なない」才稍微有點小男生的感覺。
唉~奇犽...小時候好喜歡他的(掩面泣
且再看看之後他的表現好囉。

四人組裡面聲音比較能接受的大概只有雷歐力吧。
或許也是因為對之前鄉田配的印象不深(畢竟戲分少,GI篇都消失了)。
而且男生來配男生也沒啥好抱怨的。
小傑的聲音雖然差強人意,但勉強可接受。

另外就是西索啦。

從高橋廣樹換成浪川大輔。
雖然我也十分喜歡浪川的聲線,
可是他選擇了跟高橋不同的配法,
西索的聲音變得好低啊,沒有奸佞小丑的危險感。

既定印象實在是太深了,要怎麼打破咧?
也許聽久就習慣了(?)

前兩集都還蠻固定一話=漫畫的兩話,
這一集步調反而稍微變慢,並沒有做到第6話結束。
照這個進度看,會做到螞蟻篇嗎?
雖然說螞蟻篇也是最近才結束的,當初在製作的時候應該沒這打算吧。

最近又重翻了一下原作。
不得不說獵人真的很好看,即使過了十年還是這麼覺得(暴露年紀發言)。
當初會被感動的點,到現在仍是會被感動。
不過我看到螞蟻篇時一樣是以看不懂作結(笑)。
獵人試驗、友克鑫拍賣+GI篇,永不滅的經典啊!

不過最近新起的會長選舉篇我也很喜歡,有機會再來詳敘(?)。
我就是要看這種勾心鬥角的劇情啊(誤)
話說回來,連載重開之後好像還沒看到崩壞的大傑先生(默。

8 回應: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