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漫畫] 好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61

好想告訴你追了好久了。
劇情一直在鬼打牆,沒想到動畫也做兩了兩季。
回想起來,嗯,想不太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我是真的很喜歡風早這類型的男生,
但是對於這部作品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一點興趣也沒有。

之所以繼續看下去,只是因為對千龍這對的發展有興趣。
雖然是很常見的青梅竹馬的設定,
但默默守護千的龍,和大而化之的千,這種關係讓人很嚮往吧。

平常很少發漫畫心得文的,看到這一幕不禁想說些話。

我想我懂千鶴想說的。
如果兩人間的關係,是因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
那從一開始,千鶴所珍惜的兩人間純粹的友情,或許根本就不存在吧。
也難怪千鶴會想說,如果自己是風早就好了,
這樣的話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和龍一直做好朋友。
(咦?咦?是這樣的嘛?)

像他們這種親到像家人卻又不是真正的家人的男女關係,
本來到某個臨界點就容易崩壞。

雖然,我很想說...
這根本就是女生自己愛亂想嘛!(翻桌)
就算兩人的關係是建立在龍對千的感情上,
但我想,一開始一定也不完全是那樣的。
龍一定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千,
而是朝夕相處之下,回過頭來看,
千在他心裡就是誰也無法取代的了。
所以說小千實在沒有必要那麼糾結,
也沒有必要去否定自己曾珍惜過的東西。
不過糾結是這部作品的女性腳色必備屬性吧。

反正以這部的走向,兩人最後一定還是維持友好的關係啦(?)。
只是不知道還要鬼打牆多久就是了。
而且龍大概本來就知道會被拒絕了,
明知道千會躲在哪,也知道千現在不想見他,
龍就是這樣一個默默溫柔的人啊(茶)
視為理所當然,難以讓人察覺的感情。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