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1夏] 荒川爆笑團真人版 #1


七月期唯一期待的日劇「荒川爆笑團」。
聽到這部要真人化時實在是很驚訝,畢竟如此電波系的故事,
漫畫風格這麼重,要如何表現出原作獨特無厘頭的笑點?

一集看下來,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啦。
但我覺得笑點有點不足,雖然一集跟動畫一樣有23分鐘,進度卻十分緩慢。
我覺得一開始的落水也太久了一點吧......

我一直都蠻喜歡原作裡彩頁跟動畫中最前面的一小段。
和本篇相反,有點嚴肅又發人省思的一段話。

一開始搶走小招的褲子的人變成了史黛拉加鐵人兄弟。

史黛拉!!!
不是英國籍的小女孩嗎?好啦,我知道要找一口廣島腔金髮蘿莉有困難,
但是史黛拉妳好大隻啊!!不知道她變大的梗要如何呈現。

修女跟村長,無可挑剔。
完全看不出來是小栗旬飾演的,其實你真的是河童吧!!??


城田優真的太適合演修女了,好期待他跟S女王的對手戲(誤)。


小珊我覺得還算到味,電波女,非常認真地講她說的每一句話。


但是小招,身為一部戲的主角,好像有點薄弱啊!

動/漫畫裡的小招可是從頭吐槽到尾,內心情緒表現非常誇大,
但林遣都的小招看起來好冷靜啊。
雖然還是會吐槽,但吐槽的方式好冷淡喔。
而且人情氣喘的設定是被改掉了嗎?
也不是說要照著原作的方式走,但我覺得改掉很多原作特有的搞笑方式有點可惜。
但我真的很喜歡荒川,所以一定會追完的吧。
還有一堆電波腳色沒登場呢。

光看大家認真扮演自己的腳色就很好笑了www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