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APH] 漫博採購的周邊

這篇本來應該是8月就要發了,拖拖拉拉了好久,結果整個8月一篇文也沒發。
轉眼間這個網誌也寫了一年囉,產文量似乎是每況愈下就是了。

這篇文單純只是想分享APH的周邊而已。
說到漫博,就一定要去木棉花採購一番啦。
和朋友是週末去的,據說當天湧進了11萬人次,
不知隊伍的尾巴在哪,木棉花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
買個東西也要這麼累,不po出戰利品就覺得對不起自己。

首先是抱枕,我買的是阿菊款,事實上我看中這款很久了,但一直狠不下心來買。


友人買的是小義呆,這款剩的很少,包裝的袋子也不太一樣。

玻璃杯特價100元,友人和我也各拿了一個。


滑鼠墊,總之就是連這都要買!!我的電腦四周充滿了APH相關產品啊ww


優秀的掛包鉤,不過這有點貴,要250元,但真的很好用~


接著是,最實用的包包,我超喜歡拉鏈上的番茄設計。

雖然要690元,但完全不後悔買了它,帶出去也不會很顯眼看出是APH周邊~

鉤環和包包~

木棉花告一段落,這樣一看覺得還蠻少的...

接著到蓋亞力又買~沒辦法,小義呆實在是太可愛了>/////<

已經過期但在特價的年曆,我喜歡每頁的介紹就買起來收藏了:D


最後一個產品,水杯,到現在還沒拿來用過......


最後附上漫博塗鴉牆上隨手拍的APH塗鴉~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