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20101103 - 松下奈緒blog文章「紅組司会の松下奈緒です!」

網誌原始連結:http://6109.jp/NA/?blog=202021
-----------------------------------------------------------------------------
大家晚安!
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我成了第61回NHK紅白歌唱大賽紅組的主持人!!!!
欸?!欸?!欸~~~!!!一開始聽到時真的很驚訝。
但僅僅是驚訝而已,還沒什麼實感。
直到今天去了NHK和工作人員還有嵐的成員們見面後,
才感覺到從現在開始,身為這項大企劃中的一員必須要努力。
我想直到正式登場前還是會很緊張,但我會盡全力加油的。

從小看的紅白歌唱大賽。我們家的慣例就是看著紅白過年,
值得高興的是,今年我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
今年的最後一天能夠得到這麼美好的經驗....
希望會是一個很棒的除夕....
我得努力,直到2010年的最後一天。
-----------------------------------------------------------------------------
フミちゃん主持紅白真的是太好了!雖然夫妻同台明明就是妄想XD
可是還是有一點點點點希望能在今年的紅白看到向井理啦(笑)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