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數位劇] 草莓和仙貝+破裂的仙貝 - 松下奈緒x向井理

2011/06/23更新
因為有些網友反應下載的檔無法觀看,新增youtube線上觀看連結。
怕被砍檔所以設為私人影片,請勿過度張揚散播,謝謝:)





2011/05/15更新
這齣短劇的官網公開期間已結束,想看的網友請自行上網搜尋或見此篇的低調檔

NHK宣傳2011年全面數位化拍的短片,邀請今年最夯的螢幕夫妻檔再飾夫妻:)
其實發這篇只是想截圖,ゲゲ中夫妻間親密動作不足的怨念...

不過呢,這個小短劇和ゲゲ相比較之下,
剛好顯示了夫妻關係從戰後到現在的轉變。
過去一家之長在家的地位極高,說一就是一,
然而到了現在,丈夫已經不如過去這般強勢,
也會傾聽妻子的意見,不像過去「妻持家,夫工作」的家庭模式。
祐一代表的就是現代的丈夫,妻子生氣不但不能置之不理,
還得旁敲側擊般地打聽出妻子生氣的原因。
而綾子也為一點小事和丈夫吵架後就跑回娘家,
這些都是在過去不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有道是戰後襪子和女人都變強了(笑)。

以上都是廢話,這對夫妻(誤)演出現代劇真的十分年輕可愛呢:)
向井理的丈夫角色反差比較大就是了。
妻的感覺有點像,只是比較強勢一點,但還是十分賢慧呀~

雖然兩篇加起來只有16分鐘左右,
但兩人的成長背景和相識過程竟然都有在官網上寫出來耶。
在ゲゲ裡難得見到的睡覺場景~
笑得超可愛的向井理(祐一),這麼可愛是犯規的呀~
一起在超市購物的新婚夫妻:)感情很好~♥
新產品用妻子的名字「綾」命名XD
好甜喔~閃亮亮♥♥
總而言之就是很速配的兩人!溫暖治癒系笑容~
續篇「破裂的仙貝」,不小心後面的截圖都只剩向井理了...
戴婚戒的手指好漂亮呀~
抓抓頭的小動作也好可愛:)
對心愛的妻子展現的可愛笑顏XD
真的很喜歡看他們演夫妻呀,還有沒有機會呢?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您好~~~
你寫的我好認同哦~~~
一整個就是閃到不行~~~~
加油~~~我好喜歡你寫的~
我會常來幫你加油的~
by seeyeko~

匿名 提到...

緯來播出鬼太郎之妻後,看到許多網友在搜尋這部短劇。
所以另外新增了低調,喜歡這對夫妻的網友可以看看喔!

by Bunny

匿名 提到...

你好阿
哇 草莓和仙貝找了好久都是不能看
你的"低調"還真棒 非常謝謝捏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雖然順利完載了低調
但無法開啟耶 T.T

匿名 提到...

可是我就是用這兩種播放器耶~囧
那可能是我電腦的問題吧?!!?
還是謝謝您喔^^

匿名 提到...

真的謝謝你喔~我和前面的大大一樣找了好久但都看不到第一話

匿名 提到...

啊~原來你剛剛已上傳了啊~我已經用realplay看完~不過還是真的謝謝你~看完後真的覺得他們好配喔!!真的希望可以再看到他們一起合演新戲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