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捏他] 世界一初戀 ~橫澤隆史的場合~

呵呵呵,真沒想到我也會有覺得橫澤先生也蠻可愛的一天的到來。

看小野寺律的場合時,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的,我只在意政宗x律的感情進展,完全無視這個腳色的存在,頂多就是砲灰一枚吧。

連高野正式拒絕橫澤時,心裡也只為高野果斷的的行為感動拍手。完全無視了這位外表雖是隻殘暴熊卻有著一顆乙女心的大男人強忍淚水,心碎到令人心痛的表情...( ̄y▽ ̄)╭

對不起,我真的完全沒注意這邊有個失戀受傷的人...也沒想過這隻大熊居然是擁有這麼萌的人妻屬性( ′-`)y-~

想想實在是太對不起他了,因此打了這篇向他賠罪。

內含《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小說劇透,慎入

前幾天看了優美人哭得如此枯腸寸斷,連帶我都揪心了好幾天,
恨不得跳進去好好安慰他一番。←這位太太請自重
不過吉野那種人,還是留給羽鳥就好了。
小優的下一個人會更好的!

同為世界一初戀的砲灰的橫澤,其實處境跟優有點類似。
一樣都是被好朋友拒絕,而且情敵都比他們早一步認識他們喜歡的人。
這就是所謂的,相逢恨晚嗎?( ̄y▽ ̄)╭
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對方的初戀,換來默默退場的便當一份。

其實我看到橫澤的故事要出小說版時毫‧無‧興‧趣的。
因為對橫澤實在是沒什麼愛,我對脾氣不太好(?)的男人苦手。
雖然也有暗自想說,會養貓的男人應該壞不到哪裡去,
但他畢竟就只是個砲灰,所以也沒特別喜歡或討厭他。

可是我實在不得不說,這個故事實在是把橫澤在我心裡的既定印象扭轉得太成功了!
雖然臉仍舊不是我的菜,不過看完之後覺得橫澤也蠻可愛的嘛。
本來是很想去買日文原版的,無奈之前對橫澤了無興趣,自然也不會去訂。
是這幾天看到劇透,除了之前已知的情報,橫澤的另一半是少年主編以外,
原來主編先生是有小孩的啊!!!喔喔喔喔喔~
看到了短篇小漫畫加上有小孩的設定,興起了我想一窺究竟的念頭,
花了點時間讀完了英文版算是蠻完整的劇透。
(我承認我懶得找日文劇透,剛好又看到很完整的英文版就看了)

小孩這個設定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主編的名字是桐嶋禪,名字似乎是在這裡才第一次出現。
有看初戀&純情的朋友可能會知道,他在兩部作品裡都出現過。
我很愛這種具有豐富溫馨家庭感的故事。
而且沒想到的是,橫澤先生居然十分喜歡小孩子!
大意外啊!跟你的外表完全不合吧!!
明明就是一臉會覺得小孩很吵很煩的臉!!!

故事一開始時間點就是小野寺的場合No.10的部分,高野和橫澤把話說開之後。
橫澤因為被甩後買醉,在意識不清的狀況下,似乎跟桐嶋睡了。
還被拍下羞恥的照片,桐嶋以此做威脅對橫澤予取予求
雖然說是予取予求,並不是什麼色色的事那麼糟糕的情節啦!
只是要橫澤陪他喝酒吃飯聊天,要他去他們家陪他女兒玩,
這些溫馨可愛到不行的日常深‧得‧我‧心!

不管是BG還是BL,我都很討厭推倒就喜歡上對方這種莫名其妙的情節。
我要細膩的感情描寫啊!!!
暗戀高野多年的橫澤,自然沒辦法說放就放下自己對高野的感情,
幸虧有桐嶋父女的陪伴,他逐漸不會滿腦子都是高野的事。
沒想到他的感情竟然是如此純真單一,我一直都誤會他了XD
也難怪桐嶋會說他很可愛哩,都快三十歲的大男人,
在感情上卻像少年一般可愛v( ̄︶ ̄)y

後來橫澤也發現,桐嶋那樣欺負(?)他,要求他做這做那的,
其實都是在陪著他治療失戀的痛苦,不讓他一個人胡思亂想,
桐嶋實在是一個很貼心的S攻耶,還掩護橫澤因失戀在工作上犯下的錯。
其實看完整個劇透,我莫名地很在意他和他過世的妻子的故事。
他說他很喜歡好強的人,無論男女都一樣,不知道他的前妻是不是也很帥氣?
不過因為這是BL的故事,這一段是不是不能期待...?
不過有宮崎教授的前例,也許以後有機會看到(?)
這兩人談的是成年人的戀愛,所以並不是很在意對方的過去的樣子(笑)

其中這一段,完全是把我擊沉。
桐嶋對橫澤說:「你不需要忘記你以前有多愛他。我還是會照顧你的。」
橫澤一時不太明白,桐嶋又接著說:
「我是說:我無條件接受你的一切。你完全不用改變。」
不需要忘記,不需要改變,對於處在情傷中的橫澤會不會太有攻擊性啦!
這根本就是趁人之危、趁虛而入吧~!!!橫澤完全就被攻陷啦!

桐嶋雖然很毒舌,其實意外地是個相當溫柔的人呢。
兩人心意相通之後,桐嶋也坦承他們那一夜並沒有發生關係,
只是因為橫澤酒醉吐到衣服上才幫他推掉衣服,
至於脫他內褲只是想看他醒來時有趣的反應( ̄□ ̄|||)a
前言撤回,桐嶋你果然還是超壞心的吧XD

至於威脅的照片,也只是橫澤哭過睡著的樣子而已(羞)
桐嶋還說要去說因為自己的戀人太可愛了,才忍不住拍下來。
也只有桐嶋這樣的人才能包容粗暴的大熊吧。
桐嶋表示:第一次美好的戀愛,你不覺得這才是你真正的初戀嗎?」
橫澤(包括我)再度被擊沉。

整體而言:
甜度     ★★★★☆ (桐嶋每句話都說到橫澤的心坎兒裡)
揪心度 ★★★☆☆ (橫澤失戀&回憶跟高野的部分)
H度     ★☆☆☆☆ (跟本系列其他作品算是蠻少的)
萌度     ★★★★★ (人妻大熊有加分,幼女有加分)

之後在動畫裡看到哭泣的橫澤先生就不需要太傷心了~呵呵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好棒的劇透:)))謝謝版主詳細的報導XD
世界一初戀好盟好可愛!
其實當初也沒有想到橫澤這麼固執的人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呢~
台灣出小說都出的超慢的:(((
所以看到版主的報導整個人又更愛世界一初戀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