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1秋] 世界一初戀2 #4

這篇延續上一篇,仍舊是對吉野火力全開地鞭。
而且連過場的高野小律都沒出現,非常火大(誤)。
總之,喜歡吉野的請千萬千萬要慎入
因為我真的非常討厭吉野千秋,對他毫不留情啊~

我想這對可能會是三對裡尺度最寬的一對吧。

一開場就是事後,有點害羞,和主場那對相比,
這對從交往之初就甜甜蜜蜜,順利不已。

交疊的手繫上又掉落的領帶,就留給各位太太們腦補了~
這對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本身就沒啥爆炸性的劇情可言,交往後的感覺也一如既往。
當然我也不排斥溫馨平淡的感覺,至少前面這段我就蠻喜歡的,很有家庭感。

吉野起床後,看著羽鳥留下的紙條,吃著他做的飯,想著他的事情。
到此為止都還很OK的,就在我覺得吉野其實也沒這麼糟的同時,
吉野先生你做了啥!?????

居然打電話給優!!!???
顯然是根本沒有把優之前的告白當作一回事,優居然對這種人一見鍾情(掩面)。
吉野讓人最火大的地方就是:完全沒有一點跟男人交往的意識!
他這種態度一直讓我以為他想玩三人行(汗

吉野好像被我批得一無是處。
羽鳥根本就是神人,要工作又要兼顧家裡。
吉野反應遲鈍也就罷了,人家就是喜歡他這款又能怎樣?
問題是他的基本生活能力根本就有問題吧?!

優雖然也在畫畫,可生活上似乎也很幹練。

這集的故事很老梗,見到戀人和前女友在一起。
DVD的附錄漫畫羽鳥的場合也畫過類似的內容,立場相反而已。
羽鳥是馬上衝上去把吉野拉走,吉野則是默默躲起來生悶氣,還不忘幫自己找藉口。


羽鳥高中時還真萌。

就算是前女友,摸頭這種行為還是有些奇怪吧。
但BL作品裡的女生大多都是路人,姑且不用管她。

跟戀人鬧彆扭,衝去跟你告白的人的家,還說想留宿,我真的不知他哪根筋不對。
完全不把別人的告白當一回事,實在很讓人火大XD

吉野問優記得羽鳥高中時的女友嗎?
嘴上說不清楚他的事,其實一直都在關注情敵的優。

高中選最佳情侶,還真是莫名的活動。


接下來一段都是吉野在自尋煩惱...

其實律也會這樣,但律很可愛,可以被原諒。

這兩集看下來,實在覺得優很帥氣。
雖然有點邪佞的感覺,至少他的感情很真,而且也很專一。(不過品味還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疼優的關係,不知不覺截了很多他的圖。


吉野被推倒根本就是自找的,讓戀人這麼生氣就該鞭XD


優的告白也很真,明明就有好好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
可是笨蛋吉野都沒有好好接收,拒絕也沒有好好拒絕。
優柔寡斷讓人有機可趁,最後還讓優跟羽鳥都受傷,看下來只覺得優也太悲催了。


優一開始只是喜歡吉野的手就讓人覺得很可愛,
不像羽鳥可能為了忘記對吉野的感情嘗試跟女生交往,
優對吉野的喜歡對我而言還比較純粹←莫名被感動。
優初中時也很萌,只有吉野從小到大都那副呆樣(嫌棄貌)

聽到優跟羽鳥彼此討厭對方,吉野似乎深受打擊(?)。
真不知他到底是裝的還是,天然到這種地步已經是犯罪

看到優梨花帶淚(誤)的表情真讓人心疼XD

優其實也是個大美人耶!ww
都是吉野不好,還好意思打優←雖然他沒這麼做我會更討厭他。

優會這麼難過這麼生氣,都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吉野吧。
我實在不懂吉野憑什麼兩個優質的男人為他這麼傷心...

我對這三個人的喜好程度是:
>>>>>羽鳥>>>>>>>>>>>>>>>>>>吉野

吉野真的好討厭啊!!!
一面說著不是小鳥就不行,一面又很無自覺黏著優。
你以為你是情聖嗎╰(‵皿′*)╯

意外的發現是羽鳥在生氣的時候是直接叫吉野的名字。
所以平時叫他吉野是因為害羞嗎?

優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偷偷地大哭呢?〒△〒
他叫吉野快點離開,就是不想讓最討厭的羽鳥看見他的眼淚吧。

看起來越堅強、越無所謂的人,內心往往越是脆弱啊!
三個人裡面,我最喜歡優對自己的愛的表現,誠實又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羽鳥雖然也和優不相上下,不過時常懷疑吉野對自己的感情有扣分,
罪魁禍首還是容易讓人誤會,在感情上給人搖擺不定的感覺的吉野。


無論是這集還是上一集,我都覺得吉野是最沒有資格大聲講話的人。
偏偏兩集裡他都在最後大吼羽鳥...敢情你是任性的小女生?
事到如今還說優不是認真的,踐踏別人的真心最糟糕了!!
不知不覺完全偏向優這邊了(笑)

羽鳥大人教訓的完全沒有問題!
明知道優的心意還跑去跟他獨處,少根筋也不是這樣!太可惡了!!
最可惡的應該是優都說到那個份上,還認為他是開玩笑的!

你到底看不看得見別人的真心啊!??踹共啊!

被指責馬上說別人吵,吉野超任性!
我完全不知道這孩子的優點在哪啊~家隔壁棚的美咲至少很賢慧。
這孩子沒啥跟男人交往的自覺就算了,畢竟他本來是直男。
對戀愛的慧根少到負一根令人懷疑他的少女漫畫其實是有原作的吧!!!
你以為你是少女漫畫裡天然呆無心開了後宮的女主角啊(怒)

這故事讓我覺得,吉野千秋你就算是女生也毫無違和感吧!?
我又不是為了看兩個男生談戀愛才看的。
之所以看BL,是因為喜歡只有在兩個男生間才會出現的相處模式,
可這個故事了無新意不說,吉野這個腳色讓我很出戲啊!!!
好像代換成路人甲乙丙丁戊也都可以,不討喜的主角,連帶不喜歡整個故事。

聽了吉野的告白,羽鳥大人就這樣一笑置之,原諒了他的笨蛋情人。
Love is blind這句話絕對是真的!

總之就是一對從頭到尾都很甜蜜,不時有些誤會但穩定交往中的笨蛋情侶。

下一集,終於要回到小律的場合了。
要是吉野的場合再演下去,我可能會忍不住砸螢幕。
非常希望他不要再回來了XDDD
雖然我不討厭羽鳥跟優,但吉野真的讓我無法忍受!!
事實上這篇也是開播以來,我寫的最長的一篇吧,
截圖量也是最多的,一半都是為了罵吉野。
討厭他討厭到這個地步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看完吉野的場合只覺得小律多麼可愛討喜啊。
可愛的青梅竹馬小杏應該也會登場。
總之,下星期終於可以開心地看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