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1秋] 世界一初戀2 #1


春番追完後就一直很期待的世界一初戀第二期終於登場了。
忍不住看了未煮熟的生肉,大概是追動畫以來第一遭。

當初被OAD的BGM和氣氛營造吸引,莫名掉入初戀的坑(笑)。

光第一季的動畫就看了不下三次,回味OAD的次數更是難以計算。
雖然是兩個男孩子的故事,但是對我來說比起好想閃死你更有回味高中生活的共鳴呢。
有點青澀、有點苦、有點甜,有點不知所措的年輕歲月(遠目)。

雖然在原作裡的描繪並不多,但我非常喜歡兩人高中時的故事呢。
我個人喜愛初戀的程度遠遠大於純情羅曼史。
純情的主線莫名不合我的胃口,反倒是對支線的兩對比較有興趣。
初戀則相反,對於支線的兩對沒啥興趣,我寧願看高野政宗的場合(笑)。

二季的OP同樣是喜多修平所唱,跟一季的OP風格很像。
背景一樣十分閃亮亮又充滿了少女風的感覺。

只是旁邊的大花還是讓人忍不住想吐槽。
不過我實在很喜歡高野似笑非笑的感覺。

第一回的內容就是小野寺的場合No.5改編,河蟹了一些兒童不宜的部分。
說起來這也是我很喜歡初戀動畫的原因之一,
個人相當偏好純情溫馨的故事。

河蟹過後的內容就只剩小律在酒醉的情況下叫高野學長。
高野滿是憐愛地抱著律喊著他的名字。
雖然這樣跟早上起來的劇情有莫名的斷差...不過也算了。

會讓高野露出這樣的表情的也只有小律了ww

不知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律的髮色比第一季來的深。

片尾曲,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季的。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愛高中篇吧,
喜歡一季片尾那種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青澀初戀感。


片尾的這三人,我真想說這三人一定要一起出現嗎?

乾脆在一起算了(怒)。
優片頭片尾都出現了,這......

主角兩人,懶散的溫馨感(?)

小律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臉紅啊。
第一集看下來,我覺得小律臉紅的頻率好高。
又不是青澀的高中生了,一直臉紅可以嗎?

嵯峨學長~

看原作的進度二季動畫應該會做到No.10剛好告一個段落。
但是私心非常希望可以看到高野政宗篇。
吉野篇有沒有都無所謂...我對吉野非常感冒ww
有時間一定會把他拿出來鞭一鞭的(笑)。

政宗篇No.1對我來說是全作目前最經典的一篇,
也是對於小律高中篇的補完,說來說去不就是愛高中篇嗎?
在小律心裡,默默愛慕三年多,卻又記憶模糊的學長眼裡,
其實也是和他一樣認真看待這段感情,
少有表情的臉上,也和他一樣感到緊張不知所措。
看似不成熟的感情,卻是沒有任何目的的純粹。
他和他都是一樣的。

所以說,如果這段能夠作為特典就好了,至少出個廣播劇吧(笑)。


下一回又是(高野)驚人的告白(?)。
小律到底打不打算坦白呀(不耐貌)。
去除感情戲的部分,本作是超認真的職場故事(誤)。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