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1秋] 世界一初戀2 #3


吉野千秋的場合雖然說沒興趣,還是照例在半夜看了剛出爐的英版字幕。
看完之後唯一(?)的感想:我果然很不喜歡吉野!!
他在我心裡大概永遠的黑掉了......
對這對就是莫名無感,連帶原作小說也沒看。
(廣播劇也是只要有吉野的部分都跳過...)

怎麼會有人遲鈍到這個地步啊~?
遲鈍到我都要懷疑他根本就是故意的了~!
柳瀨跟羽鳥都是M吧?都是M吧?都是M吧?


超級無敵遲鈍。
助手的女孩子們都傻眼了。
你這樣也可以畫少女漫畫!?
怎麼辦到的?教教我吧。

莫怪助手們都喜歡優(誤)。

第一季還不覺得柳瀨這腳色怎樣的,
三個月後再看,覺得這腳色比吉野帥氣100萬倍啊。
果斷、認真又可靠的樣子。(還莫名很專情?S的外表下是個M?)


我也想問。
羽鳥為什麼會喜歡這款?
柳瀨為什麼會喜歡這款?

柳瀨和羽鳥之間反而微妙的很有默契


吉野根本就是呆子吧T︿T
又很優柔寡斷,拒絕優的告白也不夠強硬,
雖然他自稱(?)喜歡羽鳥,但給我的感覺是,
只是「剛好」他先發現羽鳥的感情,順勢而上而已。
好像對象換成柳瀨也沒啥不可的。
他還說自己果然不能沒有優,這句話跟告白有啥差別啊?
也難怪羽鳥會這麼想囉,吉野還好意思大聲XD
對他的怨念太深以至於沒什麼可以寫......
總覺得他是自己給自己洗腦說喜歡羽鳥,很不真心。
這樣叫做天然嗎?沒想很多也是他的特色?
傲嬌律真的比他可愛太多了啊~!

結果下星期還是吉野篇,我寧願看佐佐木翔太啊~
怨~~下下星期該還我小律了吧?

這集微微出現的高野政宗x小野寺律。

不能因為不是主角臉就歪掉啊(哭)。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