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APH/塗鴉] 丁豆義呆利和奧地利貓

我懶得避檢索,所以對APH過敏的人請自動迴避。
再者,google越來越強大,就算在國名中間加上斜線還是搜得到啊!

這是這兩天嘗試用鉛筆稿+PS上色的塗鴉。

丁豆義呆利-ちびたりあちゃん♥

好像在地上軟軟一坨東西(毆)。
皮膚顏色上的不好,一方面是我跟PS上色並不是很熟,另一方面是畫工問題...
我超喜歡治癒的小義呆,之後應該還會再畫。

另一張是被我畫得很肥的奧地利貓貓-おーすとりあねこ。
看起來毫無貴氣啊!呆毛還顯得很僵硬(?)
畫不太出毛茸茸的感覺。
這張嘗試做了(看起來不怎樣的)背景...

最近發的文好像都跟APH有關,目前整個是ヘタリア中毒狀態。
日前去淳久堂將日版漫畫都搬回來了!!還順便預購6/30會出版的第四集。
如果有人想買Arte Stella日版畫冊的話,我在淳久堂忠孝店有看到兩盒喔!
加上拿出來展示的(已拆封)有三套,不知道還有沒有多的庫存。
價格是¥3900*當月匯率0.4左右(這個月是0.425有點稍高)。
想要日版特典的朋友可去問問看。

題外話,blogger竟然多了地理定位的新功能,下次來試試看。
我一直都覺得blogger什麼都要自己加很麻煩,都快棄它而去了(默)。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