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1冬] 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 #1觀後碎碎念


奈緒ちゃん民放初主演~
現代劇的奈緒ちゃん顯得更美了~

其實我對刑事劇的興趣本來就不大,通常會追都是看卡司在追。
平常都在看推理小說,要是再追刑事劇,生活中不就只剩殺人殺人殺人了...lol
而且每季幾乎都會有刑事劇,能看到比較特別的案件實在不容易。
看完CONTROL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在看BOSS,案件看過就忘了...XD"

不過CONTROL的劇情還蠻輕鬆的,雖然當初看設定有點像伽利略,
可是看完第一集我覺得也沒那麼像,倒是藤木直人跟奈緒之間的火花好像沒有很大...
我覺得應該可以再用明顯一點的效果來對比兩人才對~
兩人間的互動感覺還蠻客氣的,實在沒有一冷一熱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藤木的南雲準教授一點也不像怪人啊~~!!
明明就很一般的大學教授,不知道怪在哪~
還有就是啊~本來覺得奈緒ちゃん的腳色會更天然一點,可是好像也還好。
兩個人的腳色都有那麼一點點不夠味,男二的橫山裕也看不太出來喜歡里央...
雖然這麼說,其實笑點也蠻多的,看得很開心~

總之就是一部說不上好看,但是也不難看的戲就是了。
當作打發時間用,應該會追完。
第一集可能是ゲゲ效果加上上一檔飛特族收視很好,所以收視有18.4
第二集實在是有點微妙啊~
如果案子不有趣一點的話,就會淪為只剩主題曲的刑事劇了。
不過主題曲真的很好聽,奈緒ちゃん也好漂亮~

0 回應: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